為了做好籠內訓練這件事,也為了減低幫幫的不安全感,
於是,Davis決定來替幫幫製作個專屬的小屋!!

 

材料:
方格鐵網60x40cm*1、40x28cm*2、60X28cm*4
防撞棉黃、咖啡色各一捲
束線

Davis決定用當初製作圍片的方格鐵網拼成狗屋架子,再鋪上墊子。
找了半天沒看到適合的,結果,讓我看到了超可愛的黃色防撞棉!!!!
是我最喜歡的香蕉色耶!!!!馬上決定就是用它裝潢了!!!! 

R0013965.JPG 

狗屋骨架製作完成

 

鋪上屋頂的防撞棉!!
由於我的手殘加上空間概念有點差,
不小心把剩下唯一的一小塊咖啡色防撞棉剪壞了,枉費了Davis辛苦的拼起來啊
再來,就是煙囪製作,讓我找了iphone的盒子,高度跟大小剛好可以製作煙囪
還可以丟零食給幫幫,讓他以為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哩!!!
真是多虧了聰明的我,煙囪留了個洞...
其實根本就是因為太懶的包..果然懶還是有用處的

R0013976.JPG  
可以偷丟零食進去的煙囪!!

 

製作實況一:

D:終於把骨架做好了..呼~   換你了換你了...
C:啊..換我了嗎...喔耶..黃色的屋頂..黃色的屋頂..好可愛喔...
   (開心的陷入幻想..根本還沒開始剪防撞棉)
D:快點開始!!!
C:好開心喔...好可愛的防撞棉喔..(興奮的拿著防撞棉晃來晃去...)
D:.......快一點!!

 

製作實況二:

D:(辛苦的將防撞棉用束線帶固定在骨架上...)
   我去一下廁所抽個煙..
C:那我來把三角形那塊剪一剪..
D:你會剪吧!?不要剪錯了!!
C:拜託!!!!那麼簡單..就是兩個一樣的三角形阿 

(註:此三角形用在屋頂下方那塊..但由於防撞棉不夠需要兩片組合)

C:(非常開心迅速的剪完...)
C:(..........怎麼怪怪的)
C:..........
C:...........幹..剪相反了
C:(敲廁所門...)澎澎澎澎... 出事了出事了!!!!
D:.................
C: 我剪錯了!!!!
D: @#%$^&%^*((*@#%Y$%^*^&*&*%#$$#@%^^&&^*%&*(*&(^&!#@$#^#$&$%*^().........

 

製作實況三:

D:(拯救完剪錯的三角形..)
   你用一下煙囪,煙囪交給你作!!
C:你確定嗎?我剛剛把三角型剪反了耶...
D:對啦對啦,交給你啦...
C:噢.......(拿起盒子比了老半天)
   屋頂是斜的,煙囪也要剪成斜的...
D:對啊,你在幹嘛,趕快作啊
C:(小聲murmur...拿著紙盒比來比去)這到底是要怎麼量啊...長的好怪喔...
D:(.........看不下去) ,拿來!!
   (咻咻咻的剪好了)
C:哇,好厲害!
D:..........是你笨吧?!那交給你貼煙囪的防撞棉
C:哦,這簡單多了!!我可以...

(五分鐘過去...)

D:你怎麼還沒貼完
C:咖啡色這個怪怪的...(OS:哪裡怪了,真的是看不下去)
D:.......我來.....(咻咻咻地又貼好了)
C:哇,煙囪耶...

D:.........你這傢伙!!!從頭到尾都是我在作!!!還說要幫忙,結果還剪錯了!

 

以下..就是我們好厲害又好可愛的狗屋!

R0013980.JPG  
幫幫的新屋...!!好可愛好可愛的香蕉黃喔!!!還有開小窗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幫幫 的頭像
    幫幫

    有一隻臘腸叫..幫幫

    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