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3941.JPG  

幫幫的玩伴=Davis
幫幫的主人=小C

所謂的社會階級確立,是經過這麼演化而來的...

(某天幫幫又咬了Davis的腳不放..)

 

D:不可以...
幫:(咬..我咬..)
D:不可以...
幫:(咬...繼續咬...)
D:(低吼mmm...)不可以!!!
幫:(咬...咬...咬...)
D:不可以..啦....

我想,就是這個"啦" 出了問題...
每次聽的我都要笑場了!!怎麼會有"啦"出現?!
整個都軟掉了...

C:你要來真的啦!!這樣假裝嚇它不行喔

幫:(換咬小C...)
C:不行!!!吼嚇嚇!!!!(露出小C最恐怖的口器--凶狠的牙齒們)
幫:(停止動作,乖乖坐好) 

C:不然,你用用我的大絕招,咬腳的時候就迅速把它翻過來,瞪它說不行,它就不會動了

但事實證明,這招只有小C用在幫幫身上有效
Davis就算把幫幫翻過來,幫幫依然把頭扭過去咬Davis的手~~ 

 
以上,就是社會階級化的過程...

 

D:..........我終於了解爸爸們的心酸....在家好沒有地位.....我要重新建立我的地位(不停murmur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幫幫 的頭像
    幫幫

    有一隻臘腸叫..幫幫

    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